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Apple Watch通过3C认证 4月10日将预售

2015年03月20日08:1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ple Watch通过3C认证 4月10日将预售

  苹果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了AppleWatch,而这款手表的高价格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近日,我们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页面上发现了多款Apple Watch的认证信息。

Apple Watch通过3C认证 4月10日将预售

  网页截图

  从页面信息看来,此次通过认证Apple Watch有三种不同的型号,分别是A1553、A1554、A1638,设备被标记为“多媒体终端(具有音视频播放及存储功能)”。申请人为美国苹果公司,生产商则为中国达富电脑有限公司。

Apple Watch通过3C认证 4月10日将预售

  Apple Watch

  根据此前苹果公司公布的消息,Apple Watch国行版将于4月10日开启预定,4月24日将正式发货。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