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新网互联携手Intel发布云主机

2015年03月20日08:09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胡晓)昨天下午,Intel联合新网互联云服务平台在北京发布了以“0penstack+软件定义网络+分布式存储+云安全”多架构有机组合起来的全新云服务平台。

作为当今最热门的信息技术,云计算在我国已有相当高的认知度,而随着全新技术进步和市场发展的需要,各家云服务商的业务在中国也得到了飞速的成长,行业及市场不断壮大,产品也不断推陈出新。

据介绍,以“0penstack+软件定义网络+分布式存储+云安全”多架构有机组合起来的云服务平台,充分满足了细分市场上的各类用户需求,且在产品配套方案中,颠覆了传统的“一整篮”购买方式,让云主机和硬盘均可单独购买,IP可单独绑定,带宽也可以自由地扩展。

新网互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云计算系统基于Openstack核心项目和技术框架开发,更加快速、易用和稳定,同时全部使用戴尔服务器,并采用冗余架构,多节点集群,单点故障自动迁移,全程保障服务不中断。此外,全新云服务平台采用了Arista万兆SDN,使网络性能提升30%以上,并在数据安全间题上,与360主机卫士联手,主动防御各种病毒和攻击。

有业内人士认为,本次新网互联、Intel联手发布的全新云服务产品,无疑是对国内云计算领域的一次革新,对于提升业界整体水平、更好地实现云服务智能管理,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