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董明珠透露格力拟进军手机产业 外界猜想与360合作

2015年03月19日08:2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明珠透露格力拟进军手机产业 外界猜想与360合作

  格力要做手机了。昨日记者获悉,在广州中山大学的一个讲座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首次公开展示了背部带有格力英文LOGO的手机。

  格力做手机已经有诸多迹象。春节前,董明珠在录制深圳卫视节目时再次发出了“格力做手机分分钟超过小米”的豪言。前不久董明珠在两会期间到奇虎360公司参观,引发外界关于格力与360合作做手机的猜想。

  目前,格力方面没有透露做手机的相关细节。业内分析认为,董明珠此番做手机主要是为了智能家居,近几年格力电器除了主打空调外,还大力推进旗下晶弘冰箱,大松小家电等产业。今年1月,董明珠谈到未来格力的智能家居业务时说, 一年以后,会让社会公众看到格力电器体现出的智能家居是什么样的状态。(记者李媛)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