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易到已“卖身”Uber? 当事双方称暂不回应

2015年03月19日02:0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继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在情人节正式宣布“在一起”之后,易到用车“卖身”Uber的传言在昨日不胫而走。消息人士透露,在百度的斡旋下,经过数月谈判的易到用车与Uber已于近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易到与Uber即将合并,并且最快本周内就会签订协议。

  周一晚间,易到用车CEO周航在朋友圈发了一张两个飞机合并起飞的图片,并配上文字“我们总是要奔向无远弗届的宇宙星空”。巧合的是,据称Uber的CEO Travis Kalanick本周也会现身北京。对于上述传言,易到用车公关部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暂不回应,静观其变。”Uber公关部表示,对传闻不作回应。

  据悉,将易到与Uber撮合的一个关键力量来自于百度。2014年8月,百度宣布联合易到用车推出商务租车产品“百度专车”,并向其开放百度地图入口。2014年12月,百度与Uber达成投资战略合作,双方在产品和流量上展开合作。业内人士评论,Uber进入中国之后不太接地气,而易到起了大早,赶了晚集,“卖身”是无奈的选择,区别只是卖给谁的问题。

(责编:李栋、刘阳)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