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采用燃料电池改善续航 苹果新专利获批

2015年03月18日15:2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电池续航问题,一直都备受用户的关注。现在,也有不少厂商把超大的电池容量作为智能机的一大卖点。近日有消息称,苹果一项关于便携式燃料电池的专利在周二获得批准。苹果研发这项技术是预想能解决当前iOS设备续航不足的问题。

  专利文件显示,专利设计中包含一个燃料电池堆,主要负责燃料和电能之间的转换。燃料电池和iOS设备之间通过一个接口进行连接,同时连接导线两端分别配备一个控制器,可对当前所需电能进行计算和操控。

苹果专利:用燃料电池提升iOS设备续航

  苹果专利:将采用燃料电池解决续航问题

苹果专利:用燃料电池提升iOS设备续航

  苹果专利:将采用燃料电池解决续航问题

  据悉,这项专利的递交时间为2010年。而燃料电池目前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取代传统锂电池的新能源技术。苹果此项专利的研发如若实现,想必iOS设备的续航时间将会有所提高。

(责编:王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