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李阳宣布也要做手机 十大卖点太疯狂!

2015年03月18日08:1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阳宣布也要做手机 十大卖点太疯狂!

  随着国产智能手机产业日益繁荣和发展,不少名人也渴望加入分得一羹。此前中国摇滚乐教父崔健曾推出过蓝色骨头手机,歌星韩庚推出过庚phone,还有芙蓉姐姐手机、水木年华定制机,连相声演员王自建也宣布要做手机……现在英语圈名人、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宣布要进军手机圈,推出疯狂英语手机。

李阳疯狂手机十大卖点

  李阳疯狂手机宣传图

  16日,李阳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李阳疯狂手机即将在全国全面上市!敬请关注!”,同时其泄露的图片显示,该款手机将称为疯狂手机,并打出了“我疯狂,我成功”的宣传口号。

李阳宣布进军手机圈 十大卖点很疯狂

  李阳疯狂手机宣传照

  昨天上午,李阳通过微博进一步分享了这款疯狂手机的卖点信息,这些卖点看起来很疯狂,甚至有些荒诞。除了装有疯狂英语王牌教材,可以随时学英语,并有强大音效外,它还支持超长待机,一年只充3次电。相比,目前市面上待机很长的手机也都只支持1个月左右的待机。

  此外,李阳还表示,这款疯狂手机还可作为超级充电宝、汽车行驶记录仪使用,并且配备优质屏幕以及拥有不可思议的性价比。

李阳也要进军手机圈 十大卖点很疯狂

  李阳疯狂手机十大卖点

  李阳所说的疯狂英语手机看似很独特,或者说是奇葩,但不知道它的配置、设计和工艺会怎样,是否能经得住市场的考验。这款疯狂手机到底是李阳炒作自己的一种手段,还是真的能成为英语爱好者的学习利器,让我们静观其变。

(责编:胡晓、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