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计划9月推网络电视服务 每月收费约200元

2015年03月17日18:2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苹果

  苹果计划9月推网络电视服务 每月收费约200元

  3月17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网络电视服务。

  该服务将捆绑来自ABC、CBC和福克斯等电视台在内的25个频道,所有iOS设备,如iPhone手机、iPad平板以及Apple TV机顶盒都能收看。

  华尔街日报称,苹果已经与迪士尼、CBS和21世纪、福克斯等媒体公司展开了谈判,希望为用户提供CBS、ESPN和FX等优质频道。与此同时,苹果选择剔除传统有线电视套餐捆绑的一些较小的频道。

  苹果计划将这项服务的月费定在每月30-40美元(约合人民币188-250元)之间,并在今年6月宣布这款新服务,在9月正式发布。

  截至目前,苹果发言人Tom Neumayr表示拒绝对此传闻置评。同时福克斯、CBS等拒绝予以回应。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苹果网络电视服务并没有包括NBC环球旗下的各大频道,原因是苹果与NBC环球的母公司康卡斯特(Comcast)之间存在分歧。

  去年,苹果曾与康卡斯特就共同推出流媒体电视平台进行了早期磋商,这个平台将结合苹果在用户接口方面的专长和康卡斯特在宽带服务上的优势。

  为了吸引那些对传统付费电视套餐不感冒的年轻人,多家媒体公司都在考虑加入流媒体视频服务,或是像HBO和CBS一样推出自己的视频服务。但开发者同时也担心,新的服务太受欢迎,从而削弱目前他们同有线电视公司更加有利可图的交易。(露天)

邀请好友送手机

(责编:王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