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和垃圾信息说再见 iOS8.3beta3版更新

2015年03月16日13: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和垃圾信息说再见 iOS8.3beta3版更新

  在前些日子,iOS8.2正式版终于开始推送了,不过在耗电方面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这种问题在iOS的更新当中也属于“老朋友”了,相信苹果会及时修复这个问题的。除了正式版以外,测试版的iOS也有了新动作,iOS8.3的beta3版本也于近日开始推送了。

和垃圾信息说再见 iOS8.3beta3版更新

  iOS8.3beta3版更新(图片引自cnbeta)

  从beta版本我们就能看出,iOS8.3应该已经测试了较长的时间,并且稳定性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一般情况下经理beta4或者beta5就应该会推出GM版本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推送是公开测试项目中的一部分,也就是苹果的“Beta版软件计划”,此举似乎也说明了这一项目并非只针对Mac OS系统。

  虽然这个版本都是一些非常小的改动,但是其中一项确实非常有用,而且对于中国用户来说绝对是给力的新功能,那就是报告垃圾信息,在iOS设备上除了恼人的垃圾短信外,iMessage上的垃圾信息同样不少,而这样的功能很大程度上会缓解这种情况。不过最后还有提醒网友们一下,测试版本的iOS的稳定性并不能得到保证,如果需要日常使用还是建议恢复至正式版本的iOS。

(责编:陈健、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