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支持AppleWatch不管WP?支付宝遭网友狠批

陈薇

2015年03月14日18:00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支持AppleWatch不管WP?支付宝遭网友狠批

  据台湾《科技新报》3月13日报道,10日,支付宝宣布在第一时间支持 Apple Watch,这一消息却惹怒了众多 Windows Phone用户,因为支付宝的 Windows Phone 版已经有 8 个月没更新了,这期间 Android 和 iOS 版均频繁更新,加入了许多新功能,Windows Phone 对此相当不满,质疑支付宝不重视这部分使用者。

  由于 Windows Phone 市场占比较少,许多软件厂商对于 Windows Phone 软件的支持不足,当 Android 和 iOS 用户已经完成了多次更新,Windows Phone 仍难以等到一次更新推送。在过去一年中支付宝手机钱包加入了扫码支付、线上红包、打车等多个服务,这些服务至今都与 Windows Phone 手机用户无缘,特别是在支付宝为某些节庆假日的特别活动更新产品时,Windows Phone 用户就会发出质疑,通宵达旦地为 iOS 和 Android 的使用者更新一个初始页面的小游戏,却都不分一点资源更新 Windows Phone 的基本功能。

  11 日,支付宝手机钱包宣布在第一时间完成了 Apple Watch 的支持工作,这一消息发布会得到的回馈不是果粉的欢呼,而是 Windows Phone 用户如狂风暴雨般的谩駡。Windows Phone 版本上一次更新是 2014 年 8 月 12 日。

  目前支付宝发布的支持 Apple Watch 的微博评论数已经达到了14万条,其中大量评论都是指责支付宝对不同操作系统的使用者差别对待。

  对于软件公司而言,重视用户数量更大的操作系统无可厚非,这一事件也反映了目前 Windows Phone 平台的现况,用户少导致软件和硬件厂商投入的资源少,进一步降低了 Windows Phone 的吸引力。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