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美国亚马逊全面支持国内卖家

2015年03月11日08:1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亚马逊全面支持国内卖家

  近日,亚马逊中国宣布三大举措支持中国卖家更好地拓展全球市场:一是亚马逊美国站将为中国卖家的支持服务从邮件拓展到电话和实时在线聊天,以三种方式全中文支持国内卖家;二是在上海成立亚马逊日本站的专属卖家商务顾问团队,为中国卖家拓展日本市场提供全方位服务;三是亚马逊欧洲站为中国卖家专门设计全中文注册页面。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叶伟伦表示,这三大服务将为中国卖家扫除跨境贸易的语言、市场和运营障碍,实现与世界成熟市场的无缝连接。今年初,亚马逊美国站开始试运营全中文卖家支持服务。中国卖家与亚马逊美国站团队的沟通方式从单纯的邮件沟通增加到邮件、电话和实时在线聊天三种方式,沟通语言也由英语全部改为中文。卖家支持团队位于中国,卖家可借此更方便地进行咨询,免除时差困扰。这项新服务预计于今年6月向所有中国卖家正式开放。

  与此同时,亚马逊中国在上海专门成立了为亚马逊日本站特设的卖家商务顾问团队,这也是继美国站、欧洲站之后成立的第三个专属团队。亚马逊在日本已成为最受追捧的电商网站之一,月均访问量达到4800万人次。在去年,亚马逊日本站的中国卖家的销量同比增长了70%,其中电子产品、百货、服饰等品类受到日本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新成立的专属卖家商务顾问团队成员通晓日文,了解日本电商市场走向及需求,能够为新进卖家提供全套运营解决方案,包括语言、注册、销售、物流和清关建议等。此外,优质新卖家还将有机会获得“免除一年平台使用费”的优惠。

  作为亚马逊全球的三大重点市场之一,亚马逊欧洲站也于年初正式开通了全中文注册服务,中国卖家可以更快速、便捷地完成开店注册的全部流程,新注册的中国卖家将获得3个月免除平台费的优惠政策。亚马逊欧洲站覆盖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五个国家的站点,消费者网络购物十分普及,消费能力和信用度都很高,一个站点的订单可以配送到其他欧洲市场,对中国卖家来说是一个有待挖掘的金矿。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