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赶集网宣布启动上市准备 正在寻求合适的时间点

2015年03月11日08:0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赶集网宣布启动上市准备 正在寻求合适的时间点

赶集网1

  赶集网宣布启动上市准备 正在寻求合适的时间点

  【TechWeb报道】3月11日消息,赶集网CEO杨浩涌对媒体确认,赶集网已经启动上市准备,赶集的财务都在按上市标准操作,但不急于上,是因为在寻求合适的时间点,而并无资本压力。

  此前,杨浩涌曾经透露,将在2015年6月前启动上市。由此看来,赶集网正在按照这个目标执行。

  同时,赶集网公布了一系列运营数据。2014年,赶集网在线招聘业务营收7.68亿元,招聘总营收增长160%,预计2015年在线招聘营收将超过15亿元,将超过前程无忧。目前赶集招聘的企业级用户数为548万,主要集中在服务行业、代工服务等领域,其中10%的企业用户为付费用户,企业用户的平均每月交付给赶集的费用为88元。

  去年12月,赶集网宣布将斥资1亿美元进军二手车领域,和招聘一起成为最重要的两大业务线。杨浩涌指出,今年三月赶集二手车项目会进入全国二线城市。其目标是将二手车市场做到80%的市场份额。(明宇)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