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发布全新医疗应用ResearchKit

2015年03月10日08: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布全新医疗应用ResearchKit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苹果在今日凌晨的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医疗应用ResearchKit。据苹果介绍,首批基于 ResearchKit 设计的 app,主要被用于针对帕金森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的各项研究。

苹果发布全新医疗应用ResearchKit

  苹果发布ResearchKit(图片来自TheVerge)

苹果发布全新医疗应用ResearchKit

  苹果发布ResearchKit(图片来自TheVerge)

  据苹果Jeff Williams 介绍, 让帕金森症患者对着 iPhone 说“啊……”,就能记录他们的症状。同时,用户在携带iPhone行走时,用户利用加速度计测量你的步态和平衡,同时利用mPower的帕金森的应用程序,任何人只要有一个iPhone可以促进帕金森氏研究。

  关于隐私的问题,苹果表示,将确保万无一失。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将永远看不到你的数据,这包括美国国家安全局,在另一方面,用户将决定哪些数据是共享的,即便是苹果将不会看到用户的数据。

  另外苹果宣布,基于ResearchKit打造的前5个app,即日起在App Store推出。同时,ResearchKit将进行开源。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