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宝马澄清:与苹果对话无关汽车研发

2015年03月09日10:3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澄清:与苹果对话无关汽车研发

  据英国路透社3月5日消息,宝马公司否认近期一家德国杂志的相关报道。宝马澄清,近日与苹果公司的谈话不涉及汽车研发。

  据了解,德国《汽车与运动》杂志3月4日报道称,宝马与苹果公司正在就汽车研发与制造展开磋商。该杂志援引一位宝马高管的话:“苹果公司对宝马的碳纤维电动车感兴趣。”该杂志还称,未来苹果汽车可能在苹果专卖店出售,在宝马经销商处接受服务。关键问题是,宝马是否同意让苹果公司为i3车型研发操作系统,因为此举需要宝马披露自己的车载软件细节。

  对此,宝马公司发言人澄清:“我们只是与包括苹果在内的众多IT及通讯公司就互联汽车等技术进行常规对话,谈话不会涉及汽车制造。”苹果公司未对德国杂志的报道置评。

  2月,知情人士曾透露,苹果公司欲跳出通讯产品领域,涉足无人驾驶电动车,并与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有关专家就该计划进行探讨。(实习编译:缪若辰 审稿:刘洋)                                              

(责编:陈健、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