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小米计划在欧洲推出在线商店 主打配件产品

2015年03月04日08:4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计划在欧洲推出在线商店 主打配件产品

2015021310090464 500 300

  小米计划在欧洲推出在线商店 主打配件产品

  【TechWeb报道】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在世界移动大会(MWC)上表示,公司除了要在美国推出小米在线商店外,也还计划在欧洲市场启动Mi.com。

  报道称,与小米美国在线商店一样,欧洲商店也主要是作为一个对海外市场的品牌呈现窗口,并收集用户的回馈。

  但与亚洲在线商店体验不同的是,欧美Mi.com并不会销售小米手机。“我们只计划出售一些热销的配件,如小米腕带、小米头戴式耳机和耳塞等。”

  除了高端旗舰产品小米Note外,以及最近发布的红米2,小米公司也生产包括电视机顶盒、路由器和空气过滤器等产品,不过这些设备只在中国市场销售。

  此前,雨果·巴拉曾表示,之所以不卖手机和平板,是由于硬件认证、软件测试、基础设施等原因,而手环、移动电源、手机配件不会遇到监管问题。何时销售手机,并不确定。

  据了解,目前小米的手机设备将海外资源集中在了印度市场上。巴拉将印度市场成为小米最大的海外市场,并指出“尽管我们也希望进军美国,但那里并不是我们当下的首要目标。”(阿茹汗)

(责编:陈健、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