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苏宁携手舜天进军中超

2015年03月04日02:5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携手舜天进军中超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昨日,苏宁正式签约成为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2015年的主赞助商,旗下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平台苏宁易购拿下了江苏国信舜天球衣胸前广告,双方将在基础赞助资金投入、商业运营、球队、粉丝文化建设、青训梯队培养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这是继去年6月成为足球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之后,苏宁再度涉足足球产业。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互联网转型中的苏宁早已开启超电器化布局,运动产品和体育文化消费领域也是苏宁重点拓展的目标市场,尤其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

  据介绍,苏宁旗下的PPTV一直在着手组织全国高校足球联赛,和江苏国信舜天青训体系合作选拔优秀人才;后期苏宁将推动江苏国信舜天和世界大牌俱乐部及顶级联赛的合作;苏宁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将为江苏国信舜天开拓足球衍生品市场。(刘映花)

(责编:朱传戈、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