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在线短租网站Airbnb正进行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

小峰

2015年03月02日10:0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在线短租网站Airbnb正进行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

Airbnb

  Airbnb

  【TechWeb报道】3月2日消息,科技博客TechCrunch从消息人士处获悉,美国短租网站Airbnb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规模在10亿美元左右,估值将达到200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Airbnb此次10亿美元资金中的一半目前已经锁定,正在为剩余的一半资金敲定投资方。

  Airbnb此次吸引了亚洲的投资者,以及一些大型私募股权集团,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些投资方的名字,但其中一家将是富达。

  Airbnb此前的投资方包括TPG、T·Rowe Price、Dragoneer、Founders Fund、红杉资本和俄罗斯DST,截至目前,Airbnb已融资8亿美元。

  Airbnb创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旧金山,该公司为旅行者提供短期租赁私人住宅的服务,房主可以在该公司的市场平台上发布自己的租房信息。

  目前,Airbnb在全球190个国家的3.4万座城市提供服务。该公司的平台上有着超过100万条租房信息,并已累积了3000万间/夜的预订量。

(责编:陈健、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