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国产操作系统厂商宣称将起诉微软商业诋毁

2015年03月01日15:08  来源:TechWeb.com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产操作系统厂商宣称将起诉微软商业诋毁

微软

  思普称,将通过司法程序要求微软在媒体上公开道歉

  【TechWeb报道】3月1日消息,国产操作系统商思普宣布,将起诉微软公司对其的商业诋毁,要求微软公开道歉。

  思普指责微软商业诋毁一事要追溯至2013年。在2013年5月份云南省全省软件正版化培训会议上,微软公司代表在演讲中公开宣称思普操作系统存在底层代码抄袭微软行为。

  思普董事长张龙说:“我当时就在台下,微软的这一做法让我感到非常气愤……我们与Windows的底层框架都不一样,何来抄袭一说?”

  张龙表示,已经收集到30多名证人的证词,目前取证工作已经完成,很快将进入诉讼阶段。

  思普称,将通过司法程序要求微软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并给予经济赔偿。对于要求赔偿的具体金额等细节,他并未透露更多。

(责编:陈健、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