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Apple Pay现身建行 苹果移动支付或入华

2015年02月16日08: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ple Pay现身建行 苹果移动支付或入华

  上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8.3系统测试版,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对中国银联的支持。虽然上述说明短暂出现后被移除,但是从网友近日拍摄的一张图片来看,Apple Pay入华指日可待。

Apple Pay现身建行 苹果移动支付或入华

  Apple Pay现身建行 苹果移动支付或入华(图片来自微博)

  微博用户曝光了一张Apple Pay现身中国建设银行橱窗的照片,上面写着用户可以通过指纹进行支付。而根据去年年底爆出的消息,苹果已经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达成了Apple Pay合作协议,入华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也有消息人士透露,建行的Apple Pay只是完成了VISA外币卡支付的POS机改造工作,测试时使用的是美国银行卡,并非中国商业银行所发行的外币卡。此外,Apple Pay入华所面临的监管问题也存在一些变数。

  对于上述消息,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回应称,尚未接到相关通知,不了解具体情况。

(责编:胡晓、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