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微软发布Windows10手机预览版 可支持6款Lumia

2015年02月13日10:1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发布Windows10手机预览版 可支持6款Lumia

QQ截图20150213092057

  微软发布Windows10手机预览版 可支持6款Lumia

  【TechWeb报道】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于周四发布了Windows10手机预览版,不过该版本只是初级版本,仍有许多功能不够完善,且仍在开发中。目前,这一最新的预览版适用于6款Lumia机型。

  此外,微软表示将会为这一预览版添加其Office、Outlook和Skype应用。鉴于此预览版仍在开发中,所以并非所有手机都可以运行这一系统。目前,可以升级到Windows10预览版的Lumia智能手机一共有六款:Lumia630、Lumia638、Lumia635、Lumia730、Lumia636、Lumia830。

  微软还表示:“当你在使用最新系统时,极可能遭遇bug,也可能会有糟糕的用户体验。不过请不要担心,因为我们将不断添加新的功能,并改进稳定性和性能参数。用户体验也将逐步得到完善。”

  微软同时表示,Windows10手机版的某些功能,会比WP8.1系统有所退步,比如语音助手工具Cortana,这主要是因为这些软件尚未完全移植到Windows10中。(易木)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