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微信公众平台新增文章内超链接跳转和页面模版功能

2015年02月13日09:3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公众平台新增文章内超链接跳转和页面模版功能

8519461938670092936_副本500 320

  微信公众平台新增文章内超链接跳转和页面模版功能

  【TechWeb报道】2月13日消息,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公告称,公众平台新增页面模版功能,开放图文消息正文插入历史图文链接,目前仅对有原创保护能力的公众帐号开放。

  对于页面模板,目前官方提供两种样式共公号运营者选择,一种是列表组成的模板,从上到下的消息布局一样,均是小图+标题的形式,另一种是封面模板,最上方是大图+标题组成的头条,下方为小图+标题的列表模式。

  公众号运营者可在“添加功能插件”中可申请开通“页面模版”功能,选择模版后从素材管理中选择图文消息文章添加到模板中,最后可以把模板链接贴到自定义菜单中。

  对于图文消息插入历史图文消息链接,图文消息的正文编辑器中新增超链接图标,公众帐号可选择历史已发送的图文消息。公众帐号可直接添加指定的超链接到一段文本或一张图片上,也可直接添加指定的超链接后再手动输入文本内容。(明宇)

 

(责编:胡晓、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