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北京用户最爱打车APP 上海用户偏爱理财类APP

2015年02月12日09:2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用户最爱打车APP

  独立第三方数据服务提供商Talking Data发布《2014移动互联网数据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移动智能终端用户规模达10.6亿,较2013年增长231.7%,增速远超全球同期市场。报告还对各类移动应用进行了盘点,显示北京用户最爱下载打车类APP,上海用户偏爱理财类APP,深圳用户爱看视频,广州用户爱玩游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APP越来越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全国平均每部移动设备上安装34款应用,设备平均每天打开应用20款。而一线城市用户的应用喜好呈现不同特征。其中,北京用户打车需求更高,偏好指数为204,上海用户热衷理财,深圳用户爱看视频,广州用户爱玩游戏。

(责编:陈健、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