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一加手机今起每周二全天开放购买:无需邀请码

2015年02月11日08:1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加手机今起每周二全天开放购买:无需邀请码

1

  一加手机今起每周二全天开放购买:无需邀请码

  一加手机向来通过邀请制限时出售手机。然而一加手机昨日宣布一项新政策,更加方便用户购买一加手机。昨日起每逢周二,16GB白色版和64GB黑色版一加手机将全天开放购买。

  一加手机自一年前发布以来,就成为少数采取饥饿营销的企业之一。有报道称,邀请码这种饥饿营销的手法曾被外国人吐槽为炒作,甚至有消息称一加的邀请码被炒到数千美元。

  不过,在限时预定和繁琐的预约程序实施一段时间后,一加手机慢慢地改变策略,简化购买程序方便用户购买手机。

  一加手机的邀请机制到底是为了应对生产问题,还是作为一种提升逼格的简单方法,这都很难说。但不论出于何种原因,一加手机并未将这一机制完全放弃。

  一加表示,在一周的其余6天,还将采用原来的限时邀请机制,只有周二除外。

  另外,除了宣布在每周二全天开放购买,一加还宣布在印度进行促销,在2月10日当天,用户可无需邀请码,在亚马逊网站购买一加手机。(露天)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