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HTC预计第一季度营收利润环比将下滑

2015年02月10日08:1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预计第一季度营收利润环比将下滑

  【赛迪网讯】2月10日消息,台湾智能手机厂商HTC预计其2015年第一季度营收将在415亿元新台币至450亿元新台币(约合13.1亿美元至14.2亿美元)之间,比前一季度减少6%至13%。如与一年前同期相比,这一预期对应的增长率为25%至36%。

  HTC还预测其第一季度毛利率为19.5%至20%,低于前一季度的20.4%;它还预测第一季度净利润将由前一季度的每股0.57元新台币降到每股0.08元新台币至0.47元新台币之间。

  然而,HTC对2015年全年业绩持乐观态度。HTC首席财务官兼全球销售总裁张嘉临称,公司预计包括美国、英国、中国和印度等在内的很多市场的需求都将强劲增长,这将推动公司产品出货量大幅增加。

  HTC将继续增强对非智能手机领域的部署,它打算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推出更多非智能手机的产品。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