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传苹果计划推出付费电视服务 正在谈判

2015年02月06日08: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苹果计划推出付费电视服务 正在谈判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知情人士称,虽然苹果公司短期内不会推出电视硬件产品,但并不妨碍其向内容市场进军。

传苹果计划推出付费电视服务 正在谈判

  传苹果计划推出付费电视服务 正在谈判(图片来自The Verge)

  据悉,苹果正在与电视节目制作商进行谈判,通过自家的付费网络电视服务向用户提供大量内容套餐。消息称,苹果已经向内容制作方展示了相关服务,但双方的谈判仍处于初期阶段,交易价格和上线日期均未确认。

  据了解,苹果的新产品与Sling TV类似,能够为移动设备、游戏机、机顶盒和电视棒用户提供一定内容的套餐。该公司曾表明了希望进军电视行业的态度,称当前的电视体验很糟糕,不过暂未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此次尝试与内容制作商沟通,绕过有线电视网络,从而对电视行业展开更加直接的渗透。此前,由于有线电视网络商想要保住自己的地位,导致与苹果的谈判始终未能实现。

(责编:胡晓、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