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易到用车否认与滴滴打车合并

2015年02月04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到用车否认与滴滴打车合并

  昨天,有传闻称易到用车与滴滴打车达成合并协议,对此,易到用车向北京青年报记者明确表示否认,“易到今晚有大事宣布,不是你们被塞到手里的那篇假新闻。易到要做的事情很大,不是几个黑公关搅和一下就能挡得住的。”

  颇具意味的是,易到用车昨天联合奇瑞汽车、博泰集团宣布,共同出资成立全新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首款“互联网智能共享电动汽车”——易奇汽车by iVokaOS。为何是“互联网智能共享”电动汽车?易到用车的创始人兼CEO周航说:“这台车是不用钥匙开的。”有意思的是,周航在现场明确澄清与滴滴的合并,“没可能”,易到想要的不是市场份额和高估值,易到要下的是一盘大棋。

  据介绍,三家强强联合打造“易奇汽车”,一个搭建共享平台,一个承担研发制造,一个负责车联网,意在积聚各自优势打造不用汽油、无须花钱买、更不是传统观念里的“汽车”——它“生来共享”,而且是随时随地、随叫随到的互联网智能共享汽车,共同构建一个有生态体系的互联网汽车共享平台。

  1月9日,易到对外宣布,旗下从事汽车租赁等业务的“易到租车”将于近日成立,通过打通轻资产的互联网技术平台、重资产的租车公司和金融业务之间的通道,建立起跨越驾驶服务、汽车租赁、约租车三个传统领域的创新模式。而在去年9月,易到用车和海尔融资租赁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建立互联网出行的资源平台,以金融服务推动专车业务发展。(记者 吴琳琳)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