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支付宝红包抢进微信地盘 增QQ和微信等分享入口

祝剑禾

2015年02月03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支付宝红包抢进微信地盘

  昨天,支付宝钱包8.5版新增的红包功能得到了升级,增加了微信、朋友圈、QQ和QQ空间的分享入口。也就是说,用户用支付宝钱包可以给自己的微信好友、QQ好友发红包了。除此之外,支付宝钱包的红包功能还支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这意味着阿里巴巴“抢红包”抢到了腾讯的地盘上。

  1月26日,支付宝钱包8.5版本正式上线,增加了红包功能。用户在支付宝钱包的首页点击“新春红包”图标,即可进入红包页面。但是支付宝的红包只能通过支付宝钱包、来往或者微博分享给好友,这被用户多次吐槽,因为大部分用户的真实情况是“钱在支付宝里,但是朋友(社交关系)在微信里”。而在支付宝钱包的红包功能升级之后,用户在支付宝钱包内准备好接龙红包或者群红包之后,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QQ、来往、微博等社交平台发给自己的朋友们。

(责编:陈健、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