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传微软与Cyanogen谈判 合作Android项目

2015年02月02日08: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微软与Cyanogen谈判 合作Android项目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微软正在与移动创业公司Cyanogen进行谈判,希望后者能够开发一个全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对微软服务更加友好。

传微软与Cyanogen谈判 合作Android项目

  传微软与Cyanogen谈判 合作Android项目(图片来自Android Headlines)

  据悉,微软可能会注资Cyanogen,双方正在商谈交易条款。此外,Cyanogen还在进行新一轮融资,规模至少为5亿美元。

  截至目前,微软发言人彼得·沃顿和Cyanogen发言人薇薇安·李均为对此置评。

  Cyanogen总部位于加州帕罗奥尔托,该公司开发的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允许用户自主定制移动设备和内容。

  此前,Cayanogen已经获得了Benchmark、Andreessen Horowitz和Redpoint Ventures等风险投资公司的支持。

  如果传言属实,表明微软正在将自家服务和应用推向竞争对手的操作系统。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