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笔记本电脑厂商一致看好12英寸笔记本电脑

子聪

2015年01月28日10:2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笔记本电脑厂商一致看好12英寸笔记本电脑

  【赛迪网讯】1月28日消息,据上游供应链的业内人士称,目前笔记本电脑厂商一致看好12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很多厂商都计划在2015年发布12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它们认为这些产品将是今年增长率最高的电脑产品。

  预计苹果即将发布的MacBook Air将配备12英寸的Retina显示屏,换句话说就是在其现有的11英寸和13英寸MacBook Air之外建立一条新的产品线。

  华硕最近发布的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也配备了12.5英寸的显示屏。

  随着厂商们不断加大智能手机的尺寸,很多厂商已经把重点从11英寸的二合一设备转向12英寸的产品,以免受到大屏智能手机的影响。

  据说英特尔也已调整了其产品计划,它将与笔记本电脑厂商合作开发12英寸的二合一设备。除了售价低于399美元、配备Atom、赛扬和奔腾处理器的设备之外,英特尔还将大力推广售价低于699美元、配备Core M处理器的设备。

(责编:陈健、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