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Adobe Flash存易受攻击远程漏洞 用户需升级

2015年01月26日08:3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dobe Flash存易受攻击远程漏洞 用户需升级新版本

1

  Adobe Flash存易受攻击远程漏洞

  【TechWeb报道】1月26日消息,Adobe公司表示,Flash长期以来存在一个未公开的漏洞,允许远程攻击者获取Windows或OS X甚至是Linux上的控制权。这使得Linux和OS X用户不易被攻击的既定印象被打破。Adobe发布了Flash的新版本,并提醒用户立即升级,以防止黑客利用这一漏洞进行攻击。

  Adobe表示,利用该漏洞可以积极地通过偷渡式下载攻击Windows 8.1及其运行的Internet Explorer和Firefox浏览器。“偷渡式下载”攻击意味着在用户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将软件下载到用户的计算机,以完成远程攻击。

  Adobe公司本周还准备发布一个独立的补丁以允许用户进行补丁手动安装。Adobe还会与谷歌合作,更新Flash的嵌入式版本,比如Chrome浏览器。

  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进入Adobe公司的官方网站或在浏览器中右击Flash内容,选择“关于Adobe(或Macromedia)Flash播放器”检查Flash的安装版本,启用自动更新或手动更新Flash版本。(明宇)

(责编:陈健、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