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亚马逊确认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Annapurna Labs

2015年01月23日13:2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马逊确认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Annapurna Labs

亚马逊3

  亚马逊确认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Annapurna Labs

  【TechWeb报道】1月2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早些时候报道,亚马逊公司正在就收购事宜与以色列芯片制造商Annapurna Labs进行谈判。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额可能为3.5亿美元。亚马逊发言人随后向媒体证实,亚马逊已经同Annapurna Labs达成了收购协议,但是发言人未透露具体收购价格。

  早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这笔交易最终敲定的价格可能高达3.75亿美元。本次交易,将标志零售电商亚马逊将为自主产品设计半导体芯片的开端。

  以色列芯片制造商Annapurna Labs,由Avigdor Willenz一手创立。他曾创建另一家芯片公司Galileo Technologies,不过该公司2000年被Marvell科技集团以27亿美元收购。

  目前,Annapurna Labs公司主要研发微处理器,这种微处理器可以让低功率的的计算服务器和存储服务器快速地运行数据。Annapurna Labs是过去10年中以色列国内成长起来的优秀初创型芯片厂商之一。尽管仍是一家初创型企业,但是它在此前的私募融资中已经筹集到数千万美元的资金。

  三年前,有消息称亚马逊欲收购德州仪器,但是最终未果。

  有报道称,收购Annapurna Labs之后,亚马逊将利用其技术运用至Amazon.com中,以此扩张亚马逊网络数据中心。(易木)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