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消息称谷歌将涉水虚拟运营商推手机套餐 已进行内测

2015年01月23日10:2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谷歌将涉水虚拟运营商推手机套餐 已进行内测

6E5A406CFE5BCD6B5606A9 500 320

  消息称谷歌将涉水虚拟运营商推手机套餐 已进行内测

  【TechWeb报道】1月23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网站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准备直接面向消费者出售手机套餐服务计划,并通过一个蜂窝网络管理其通话和移动数据。

  消息人士称,预计这项服务将在Sprint和T-Mobile美国的网络上运作。预计谷歌将与这些移动运营商签署协议,以批发形式购买后者移动通话和数据网络的服务,这将在实际上令谷歌成为一家移动网络运营商。

  报道称,这个项目的代号名为“Nova”,由长期供职于谷歌的高管尼克·福克斯(Nick Fox)负责,该项目很可能将在今年正式上线。

  消息人士透露,福克斯此前原本计划在去年秋天启动这项服务,谷歌的某些员工已对其进行了测试。(周小白)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