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90后夫妻婚后痴迷玩手机不顾家 闪婚一年闪离

2015年01月23日08:3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夫妻婚后痴迷玩手机不顾家 闪婚一年闪离

  中新网焦作1月22日电(刘林子 朱建锋 张瑞明)由于婚前不了解,婚后观念不同,河南焦作市博爱县一对90后夫妻因痴迷玩手机不顾家,且不互相交流,造成了双方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从闪婚到闪离。1月22日,记者从河南省博爱县人民法院了解到,原告王某和被告张某经法院调解达成离婚协议。

  2013年1月,原告王某、被告张某于经人介绍相识,同年2月结婚,于2013年11月19日婚生一子王小某,因双方由于婚前缺乏了解,无感情基础,原告认为被告回家后,一直玩手机上网,不顾家,甚至只顾玩手机不好好照顾孩子。被告认为与原告生活观点根本不同,经常发生争吵,双方认为感情确已破裂。1月21日,经博爱法院主持调解达成离婚协议,婚生子王小某由原告抚养。调解结束后,原被告双方认为好聚好散,以后会慎重不再草率结婚,以后也会尽量少玩手机,多与家人交流。

  据悉,近年来,因为夫妻双方上网、玩手机,互相不交流导致感情确破裂的,已成为年轻一代离婚案件中感情破裂的主要因素。

(责编:陈健、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