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LG称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不存在过热问题

2015年01月23日08:1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称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不存在过热问题

  【赛迪网讯】1月23日消息,韩国智能手机厂商LG电子周四表示,它在使用高通的新款Snapdragon处理器时没有遇到过热问题。LG电子将高通的Snapdragon处理器应用到一款曲面屏智能手机中,该产品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LG移动产品规划副总裁Woo Ram-chan在G Flex2智能手机的发布会上表示:“我非常清楚市场对于Snapdragon 810的种种担忧,但是这款芯片的性能令我们非常满意。”

  一天前,彭博社报道称三星电子决定不在其下一代旗舰Galaxy S智能手机中采用高通的新处理器,原因是该芯片在测试过程中出现了过热现象。三星和LG对此未予置评。

  市场普遍预测三星将在今年5月初发布新款Galaxy S智能手机。据彭博社报道称,三星将使用它自己的处理器。

  但是LG的Woo周四称,公司内部对G Flex2进行测试的结果表明新产品的发热量比其他产品更少一些。预计G Flex2将于1月30日在韩国市场开售。

  他说:“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过热问题。”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