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Facebook2014年为全球经济贡献超2千亿美元

2015年01月21日08:1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acebook2014年为全球经济贡献超2千亿美元

facebook 55

  Facebook2014年为全球经济贡献超2千亿美元

  【TechWeb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如果把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当作一个国家,它的13.5亿用户可使其成为全球人口第二大国。要说用户数量的庞大只是表象繁荣,那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最新数据则表明,Facebook分分秒秒都在创造真金白银。

  最新数据显示,Facebook在2014年为全球经济贡献有2270亿美元,创造工作岗位450万个。

  这份报告囊括了Facebook在PC端、移动端以及Facebook网站游戏等业务,同时也考虑了通过Facebook提供的产品需求和网络连接服务所产生的价值。

  例如,当一家公司在Facebook上发广告,广告产生的交易将直接给Facebook带来收益。今年夏天的慈善活动“冰桶挑战”风靡全球,正是Facebook的视频广告影响用户捐赠了1亿美元。

  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表示,“人们总是认为科技在创造工作岗位的同时,也在摧毁很多岗位。然而最新报告证实,这样的说法不对。”

  桑德伯格将在本周四出席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这份最新报告为她提供了一些可在会上讨论的素材。与此同时,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和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也将出席该论坛,他们将对数字经济的未来展开讨论。(露天)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