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Uber期待在欧洲“大行其道” 提供5万就业岗位

二两

2015年01月19日10:5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ber期待在欧洲“大行其道” 提供40万辆车与5万就业岗位

uber 500

  美国租车服务软件Uber

  【TechWeb报道】1月19日消息,美国租车服务公司Uber正在推动其在欧洲的扩张计划。周日,Uber公司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 ck)表示,在今年将为愿意合作协助Uber运营的城市提供40万辆汽车和5万个就业岗位。

  该公司表示,它将通过与地方政府合作,扩大其UberPool拼车在欧洲的服务范围。Uber还表示,希望与欧洲的税务机关合作,帮助城市交通行业提高税收,因为现在还存在许多未上报的现金交易。

  “我们希望能在2015年与欧盟城市建立新的合作关系,”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在慕尼黑在DLD大会(德国最大媒体和科技公司领导人年会)上说,“我认为我要花更多的时间在欧洲市场上,我期待着它。”

  据悉,目前西班牙马德里已对Uber发布禁令。除此之外,Uber也与美国、德国、法国、荷兰、印度、泰国、英国、中国和韩国的监管机构发生冲突。(二两)

(责编:陈健、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