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索尼将在两个月内关闭加拿大14家门店

2015年01月17日17:59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将在两个月内关闭加拿大14家门店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1月15日报道,索尼公司于15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将于未来两个月内关闭其在加拿大的14家门店。

  索尼在加拿大的发言人告诉记者,该项举措至少会让90人失业,但该公司并未给出关闭门店的具体原因。

资料图

  根据索尼在加拿大的官方网站可知,在这14家门店中,三家位于亚伯达市,三家位于大温哥华区,五家位于大多伦多区,一家位于渥太华,一家位于蒙特利尔市,还有一家位于魁北克市。

  索尼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一直支持加拿大的消费者能够通过第三方零售商,如电话或互联网,购买其产品。索尼还表示该公司会支持授权零售商继续销售其产品,并且会与购买过其产品的顾客保持联系,为他们提供必要的质保信息和技术支持。

  索尼曾经是消费性电子产品界的领头羊,但后来却遭遇了一系列财政亏损问题,最近该公司还因为拍摄了《刺杀金正恩》而遭到黑客袭击。因此,据路透社相关报道,该公司最近正在考虑关闭一些旗下的业务来扭转紧张的局面,比如脱手一些与电视、手机相关的业务来应对激烈的竞争。 (实习编译:张家英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