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笔记本

E人E本发布T9平板 定位高端商务人群

2015年01月12日10: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1月8日,E人E本第九代商务平板电脑T9正式对外发布。新机采用高通四核2.3GHz处理器,配以2GB运行内存;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网4G,满足5模13频全球漫游标准;采用了夏普7.86英寸视网膜屏幕,让视觉更细腻。

此次伴随T9一同亮相的“E人E本手写办公系统3.0”同样迎来了升级。在原本手写办公应用基础上,增加了面向移动办公应用场景的模块化功能。此外,E人E本还致力于打通移动终端与各种办公外设之间的互联互通,T9除了提供标准USB接口实现诸多扩展功能外,还新增了无线投影、无线打印等实用功能。

壹人壹本公司CEO杜国楹先生表示,对于政商人士来说,笔在办公中是不可缺少的,要想在平板电脑上实现移动办公最重要的就是把这支笔用好。于是,E人E本手写办公系统应运而生。将手写应用打通到邮件、日程、OFFICE文档等办公常用工具中,满足商务人士的常用移动办公需求。

据悉,定位高端商务人群的E人E本商务平板电脑T9售价5980元,已在京东等开启预定。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