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将于下周发布iOS8.1.3 苹果零售店员工参与测试

2015年01月12日08:2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将于下周发布iOS8.1.3 苹果零售店员工参与测试

  【TechWeb报道】1月11日消息,据外媒BGR报道,苹果将于下周发布iOS 8更新,而这个更新很有可能就是iOS 8.1.3。更新预计会在下周二或周三发布,所以果粉只需耐心等待。

  在过去一周里MacRumors网站来自苹果设备的访问量大幅增长,其中许多设备运行的都是iOS 8.1.3系统,这暗示有很多苹果员工正在测试这一更新。iOS 8.1.2只修复了一个铃声问题和一些小bug,所以iOS 8.1.3也大概是一次小幅更新。

  Macrumors表示苹果向部分苹果零售店员工发布了版本号为12B460的iOS 8.1.3更新以供他们测试,这也是苹果近年来首次允许零售店员工参与iOS系统测试。考虑到近期的iOS系统不断曝出各种难堪问题,苹果此举也是想尽量减少iOS系统bug,避免该系统再遭质疑。

 

(责编:曾亮、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