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LG曲面屏手机G Flex2或CES发:配1080P屏

张金梁

2015年01月04日08: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曲面屏手机G Flex2或CES发:配1080P屏

  据韩国媒体报道,LG将在CES 2015大会上推出新代曲面屏手机G Flex 2,与前代不同的是G Flex 2将采用5.5寸屏幕,分辨率将提升至1080P。

  报道称,LG将会在本月6号开幕的CES前发布自己的新一代曲面屏幕手机G Flex 2。虽然离发布只有几天的时间了,但是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以及外观,并没有确切的消息。

  不过,有消息称,G Flex 2处理器将会用64位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另外,相比前一代手机,G Flex 2的手机屏幕将从6寸缩减至5.5寸,但是屏幕分辨率将从720P升级至1080P。

  G Flex 2还使用了三频载波聚合技术,支持真4G网络版本LTE-A,理论下载速率可达300Mbps,未来更是可以升级到450Mbps。

  另外,Phonearena 则收到一些另外的传言,此前的LG G Flex则有一个有意思的特性就是后盖划痕会“自愈”,所以预计G Flex 2也会有类似的功能。

(责编:曾亮、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