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PP越狱助手更新 双版齐发iOS8.1.2越狱工具

2014年12月31日08:2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P越狱助手更新 双版齐发iOS8.1.2越狱工具

  12月29日,国内专业的第三方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新发布了iOS8.0—iOS8.1.x越狱工具——PP越狱(for iOS8),目前支持包括iPhone6/6 Plus在内的全系列运行iOS8.0-8.1.2系统的苹果设备越狱。同时,PP越狱助手Win版和Mac版都更新集成了该工具。还未越狱的果粉现在可以前往官网下载最新版的PP越狱助手进行越狱。

(图1:PP越狱助手)

  作为国内最大的iOS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早在2011年就针对国内用户的操作习惯推出了国内首款越狱辅助工具——PP越狱助手,之后持续活跃在历次iOS越狱大战中:2012年末EvasiOn7发布后,PP助手抢先全球首发iOS7完美越狱补丁,这一锦上添花的举动在当时极大地方便了果粉进行越狱插件和应用的安装;而在今年的6月和10月,PP助手更是两度携手中国越狱团队盘古,全球首发iOS7.1.x和iOS8.0-8.1完美越狱,成功为iOS越狱打上中国的烙印。

  PP助手新发布iOS8.1.X越狱工具后,部分网友率先对越狱工具进行尝试之后发现,新的iOS8.1.2越狱工具集成了越狱商店Cydia,越狱过程的表现比较稳定,越狱体验非常流畅。

  伴随着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推出,目前苹果iOS8系统的安装率已超过64%,最新的iOS8.1.2系统表现也更加稳定,想要体验iOS8越狱系统的用户应抓住这个时机。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