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百度智能手表主打语音搜索 转动手腕就能打开APP

廖丰

2014年12月30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度智能手表主打语音搜索

昨天,百度发布了百度手表V1.0。不过,百度手表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可穿戴设备,而是一款基于安卓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Wear)的搜索客户端。

据介绍,百度手表APP的操作相当智能化,用户只需转动手腕就能打开APP,然后通过语音进行搜索。用户对着手表提出问题,表盘就能显示出为手表定制和优化的答案摘要。另外,当手表通过蓝牙与手机端连接时,用户只需点击某条具体结果,手机端就能显示更加完整的搜索内容。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