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公开招募互联网违法信息义务监督员

2014年12月25日17: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 记者从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以下简称“举报中心”)获悉,举报中心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互联网违法信息义务监督员。

  招募公告显示,年满18周岁、关心互联网安全健康发展,并有业余时间参与这项工作的网民,均可报名。具体招募细则请参见举报中心网站(www.12377.cn)。

  举报中心将对招募的义务监督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定期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并对表现突出者给予表彰和奖励。

  举报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是举报中心成立以来首次面向社会大规模招募互联网违法信息义务监督员,是举报中心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发挥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网络治理工作的重要举措。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要职责是接受和处置社会公众对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举报,工作目标是维护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维护网民权益,搭建公众参与网络治理的平台,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

下一页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