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YouTube拟面临法律组织10亿美元音乐播放权索赔

2014年12月24日10:4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YouTube拟面临法律组织10亿美元音乐播放权索赔

YouTube-logo_副本500 320

  YouTube拟面临法律组织10亿美元音乐播放权索赔

  【TechWeb报道】12月24日消息,名为“全球音乐版权”(Global Music Rights)的法律组织代表全球诸多著名歌星正准备与谷歌打一场官司,而原因则是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并不拥有大约2万首歌曲的播放权。

  据《时代》杂志报道,该法律组织正在要求YouTube下架这些歌曲,原因是其并未获准共享。

  该法律组织代表音乐行业中的多名巨星,如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老鹰乐队(The Eagles)、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和史摩基·罗宾逊(Smokey Robinson)等。

  谷歌则并未答应其要求,该公司坚持声称其拥有恰当的权利,拒绝下架存在争议的歌曲。

  “全球音乐版权”对此表示,如果YouTube不下架这些歌曲,那么就将代表上述歌星对谷歌发起索赔10亿美元的诉讼。

  在被问及为何要单单挑出谷歌而非针对其他流播放网站筹备司法“战争”时,代表这些歌星的传奇经理人伊夫林·阿佐夫(Irving Azoff)说道:“因为他们一直都是最不合作的,这家公司让我们的客户感到最受冒犯。”(然雨)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