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苹果明年推12寸MBA 配Broadwell处理器

2014年12月23日13: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苹果明年推12寸MBA 配Broadwell处理器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苹果公司准备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新款12英寸MacBook Air,并且该电脑将采用全新的底盘设计。

传苹果明年推12寸MBA 配Broadwell处理器

  图片说明

  媒体援引自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这款新的12英寸MacBook Air可能比苹果公司目前出售的两款MacBook Air(厚度均为0.68英寸)更薄,将拥有“一种新的底盘设计以降低整体厚度和重量”。于此同时,该产品还将搭载英特尔最新的Broadwell处理器。

  不过至于,该产品的上市时间以及更多详情,Digitimes方面并没有过多透露。另有早前消息称,代工厂商已经开始小批量生产12英寸MacBook,并将从12月初起增加产量。业内人士推测,由于成品率低,苹果可能无法在圣诞销售季期间在市场上销售这款12英寸MacBook。

  如果苹果公司确实会发布12英寸MacBook Air,这意味着该公司首次提供这种显示屏尺寸选择。目前,用户可选购11或13英寸MacBook Air。

  需要指出的是,就有关苹果公司将会推出的新产品而言,Digitimes的报道并不总是可靠。Digitimes曾在6月报道称,苹果公司将在2014年第三季度发布12英寸MacBook Air,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都尚未宣布推出这种产品。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