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CEO科斯特罗将下课:Twitter股价大涨

2014年12月23日13: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CEO科斯特罗将下课:Twitter股价大涨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金融服务公司Sun Trust的分析师佩克(RobertPeck)日前表示,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一年内将会离职。首次消息影响,Twitter股价在周一下午大涨4%。

传CEO科斯特罗将下课:Twitter股价大涨

  推特CEO科斯特罗将下课(图片来自腾讯)

  佩克表示:“我认为这样的可能性非常大,即科斯特罗本人,在过去一年已经没有出现在Twitter公司。”佩克还表示,许多机构投资人当前对Twitter最关心的问题,也是科斯特罗是否仍在Twitter公司。

  首次消息影响,Twitter股价在周一下午出现了异常的上涨,涨幅高达4%。Twitter最新的股票收盘价为38.66美元,和今年一月份69美元的高点相比,仍然跌去了44%。和去年的历史最高点相比,股价已经被腰斩一半。

  最近的消息显示,科斯特罗家人的一个信托基金,变卖了所有的Twitter股票,显示对Twitter失去信心。不过CEO本人,目前还持有为数不多的股票。

  除了科斯特罗本人之外,Twitter的另外两大联合创始人多西、威廉姆斯也在近期抛售了大量股票。在腰斩一半的价位抛售股票,这些创始人担心将会面临更大的财富损失。

  Twitter的一位大股东对于科斯特罗家人抛售股票的行为给出了负面评价,称科斯特罗已经失去了Twitter员工的尊敬,也失去了资本市场的尊重,在Twitter工作的人知道公司的潜力,他们知道科斯特罗已经成为开发潜力最大的障碍,“他不应该再掌管Twitter公司。”

  这一表态显示,投资人对于科斯特罗CEO任期的耐心正在耗尽。于此同时,分析师佩克也在为Twitter物色新的CEO,比如曾经在雅虎担任临时CEO的列文森(RossLevinsohn),在媒体行业拥有自身经历,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Twitter CEO(Twitter目前正在扩大媒体业务和影响力)。

  佩克建议的人选还包括前谷歌高级副总裁Omid Kordestani,谷歌显示广告的负责人NealMohan等。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