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苏宁云商筹建消费金融公司获批 注册资本3亿元

2014年12月18日08:4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云商筹建消费金融公司获批 注册资本3亿元

114P3I32-0

  苏宁云商筹建消费金融公司获批 注册资本3亿元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苏宁云商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筹建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批复》,批准在南京市筹建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拟筹建的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由全体出资人一次性缴纳。其主要经营范围为:发放个人消费贷款;接受股东境内子公司及境内股东的存款;向境内金融机构借款;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境内同业拆借;与消费金融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代理销售与消费贷款相关的保险产品;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及经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据悉,拟筹建的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中,苏宁云商持股49%,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0%,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持股15%,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先声再康江苏药业有限公司持股6%。(阿茹汗)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