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爱立信:对小米主张在1月8日聆讯上被驳回有信心

2014年12月17日14:3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立信声明:对小米主张在1月8日聆讯上被驳回有信心

爱立信

  爱立信声明:对小米主张在1月8日聆讯上被驳回有信心

  【TechWeb报道】12月17日消息,针对印度暂时解禁小米手机一事,爱立信官方发表声明称,爱立信有信心,在定于1月8日进行的下一次聆讯上,被告的全部主张必将被驳回。小米需要为其进口印度的所有手机获得爱立信的专利授权,这一点,将在即将到来的聆讯中得到澄清。

  12月11日,国外媒体报道称,印度德里高等法院颁布禁令,禁止小米公司在当地市场进口或销售手机。12月16日,印度高等法院暂时解除了对小米手机的禁令,称小米手机将暂时能够进入印度市场,前提是进入印度的小米手机每台设备预缴100印度卢比(9.7元人民币)于法院提存,解禁期延长到明年1月8日举行听证会。(明宇)

  以下为爱立信声明全文:

  印度法院今日授予小米临时许可,在满足每台设备预缴100印度卢比于法院提存的前提条件下,小米可继续向印度进口基于高通芯片的手机。

  这是法院在其展开细致调查前的一项临时决议。爱立信有信心,在定于1月8日进行的下一次聆讯上,被告的全部主张必将被驳回。小米需要为其进口印度的所有手机获得爱立信的专利授权,这一点,将在即将到来的聆讯中得到澄清。

  为了能够持续投资于研究,开发新的思想、新的标准和新的平台,促进产业发展,我们必须为我们的研发投入谋取合理的回报。我们期待与小米合作,以求达成一个对双方都公平合理的结果,就如同我们与其它所有被授权者所达成的那样。

  鉴于目前法律程序正在进行中,我们无法就此提供更多的评论。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