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百家IDC共推网站安全日 站长们也有“双十二”

2014年12月12日09:3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家IDC共推网站安全日 站长们也有“双十二”

  又到了“双十二”,这既是一年一度的电商促销日,又是第二届中国网站安全日。今日获悉,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联合近百家IDC服务商推出“中国网站安全日特惠活动”。五折主机域名随便挑,更有0元、2元的特价云主机和10000元创业基金。

  每年的“双十二”是继“双十一”后的又一个电商促销日,各类促销轮番轰炸,消费者看的眼花缭乱。然而这轮网购盛宴面向的是普通消费者,全国数千万创业者和站长却被忽略了。为了给创业者们提供超值的网络存储和域名服务,让站长能享受到“双十二”低价超值的优惠,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联合新网互联、西部数码、华天云、靠谱云、美橙互联等近百家IDC服务商推出“中国网站安全日特惠活动”。

百家IDC共推网站安全日 站长们也有“双十二”

  广大创业者和站长只要在12月31日前登陆活动官网,就能够购买到各个IDC服务商提供的五折主机服务,以12元购买到价值5000元安全云主机,用2元注册到顶级的CN域名,乃至免费获得到价值1万元的云主机。除此外,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成员景安网络准备了10000元的创业基金,360主机卫士更是准备了免费的防黑联盟专版,每个创业者和站长均可以免费获得或参与。

  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运营负责人、360网站安全市场总监袁伟表示,“很多电商的促销活动仅12月12日一天,这会造成消费者盲目抢购;我们的活动周期是二十天,就是为方便创业者和站长仔细比对后慢慢选择。” 她进一步表示,本次“中国网站安全日特惠活动”就是希望能降低创业者的采购成本,让创业者更大精力放在运营和业务上。

  “中国网站安全日” 是每年的12月12日,由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发起。网站安全日旨在向广大个人站长普及免费网站安全,从源头上保护网民上网安全。每年的安全日不只会发布权威的数据报告,更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同步推出。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