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携手软硬件厂商展示移动商务解决方案

2014年12月05日13:18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胡晓)昨天上午,微软在北京举行“微软Windows本土生态圈 助力企业移动化转型”媒体见面会。微软中国携手众多软硬件合作伙伴集中展示了微软以本土生态圈助力企业移动化转型的成果,覆盖零售、医疗、航空、金融、制造、酒店服务六大行业。

自上任以来首次与中国媒体公开接洽的微软大中华区COO罗荣力(Philippe Rogge)在会上表示:“作为一家生产力和生产力平台公司,微软非常重视生态系统的发展。从技术培训支持、资源投入到市场推广,微软正从各个环节与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完善的生态系统。今天,微软正在携手更多的软硬件合作伙伴,以独特的优势为客户带来更丰富、完善和强大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企业向移动商务转型。”

多样化设备扩充Windows生态系统

据介绍,截止目前,微软已经与联想、戴尔、惠普、台电、蓝魔在内的多家微软硬件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百余款Windows设备。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到针对各种行业应用的嵌入式系统的创新设备,从千元以下的低端机型到到价值万元的高端机型,Windows生态系统正呈现前所未有的广度。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消费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永利表示:“微软加速助力合作伙伴在竞争颇为激烈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PC产品市场中推出高性价比,高用户体验的产品。通过丰富多样的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的用户能自由选择任何他们所钟爱的Windows设备。”

跨平台特性助力企业移动化转型

正如权威IT行业分析机构Gartner指出的,拥有移动App、移动系统和移动设备是企业首席信息官的三大企业级优先事项。为了响应移动趋势,企业有必要整合资源发展“移动生产力”,让移动技术与核心业务融为一体,并成为收益增值的利器。而在部署移动解决方案时,平台的选择是首当其冲的。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体验和平台合作事业部技术总监赵立威表示:“微软及其移动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基于微软技术架构提供了完整的行业移动解决方案,更通过云技术赋予了移动应用更大的灵活性。确保企业在移动转型的过程中提高生产效率、提升用户满意度,获得更多商业机会 。”

据悉,微软目前已携手广州汇卡、西安盈谷、中航材导航以及嘉兴嘉赛等合作伙伴为企业用户带来了全面覆盖零售、医疗、航空、金融、制造、酒店服务等重点行业的,基于Windows平台以及云服务的企业内部业务线应用(Line of Business Apps)。在见面会现场,微软及其合作伙伴就相应成果进行了展示。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