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有阳光就行 日本发笔记本太阳能充电器

2014年11月27日09: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阳光就行 日本发笔记本太阳能充电器

  近日,一款搭载有太阳能电池板的充电设备,在日本地区正式发布上市,基本版的含税售价为4083日元(约合人民币213元左右),高级版的含税售价为6351日元(约合人民币331元左右)。

  在没有电源可接驳的室外环境,只要有正常的日光,该系列产品均可为电子设备供电、充电。

有阳光就行 日本发笔记本太阳能充电器

有阳光就行 日本发笔记本太阳能充电器

  太阳能充电设备

  配备两块电池板的基本版产品,仅配备USB接口,输出电力为5V/1.5A,仅可为智能手机、MP3等小型电子设备进行充电。折叠尺寸,W170 × D230 × H10mm,重量为356g。

  而配备有三块电池板的高级版产品,则拥有 5V/2A USB 和 5~16V DC 双输出口,配套有各种电源接头,可为笔记本电脑等产品充电。折叠尺寸与基本版相同,重量为580g。

有阳光就行 日本发笔记本太阳能充电器

有阳光就行 日本发笔记本太阳能充电器

  配套的防水布收纳袋

  配合防水布收纳袋,在室外也可以安心使用,整体只有B5文件夹大小,可以轻松随身携带。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